各位哥有沒有聽過<SWAG午覺>這首歌呢??號稱亞洲最大的知名情色網站<SWAG>,以拍攝台灣本土A片吸睛,旗下直播主與女優甚至大大打著徵炮友作噱頭,宣稱男粉絲刷禮物就能夠見面約會「拍片?但許多傳言經過我和朋友的實測,發現難度真的太高!

SWAG買鑽石=火山孝子?還是真能跟女優約炮成功?

SWAG ,一個什麼都要花錢的世界

先讓我們來看看<SWAG>的收費方式,一開始必需要先儲值鑽石當入場券才能開始解鎖影片或送禮聊天。而你們喜歡看的片片平均15秒的小片段,解鎖需要2000鑽解鎖,換算下來大約是每1秒黃片要10塊錢,看完一整部連續性的黃片要花到上百元,如果拿來晚上放飛自我可連荷包也會跟著放飛了.....。

那如果是廣告宣稱的見面約會拍片呢?這個就要說說我精蟲衝腦的朋友經歷了。

當初朋友想跟直播妹有互動,一開始只能靠加入活動抽籤 、解鎖她的影片或刷禮物,先用錢吸引她注意。送一次小禮物大約是2000鑽~6000鑽不等,換算成台幣相當於要450元,平均大約噴了5-6次禮物約2700元才有機會私聊(可能還需要更多),而每聊一段話也是要2000鑽左右,也就是"聊一句話" 還要再花1百多元。這些直播妹也是很精,盡聊些沒重點的事,而且很會拖台錢….一句話能講完的東西,硬要拆成很多句…多騙你幾百塊、幾千塊 😠

(2000鑽石發1條訊息?一句話台幣1百多,太盤了啊)

SWAG買鑽石=火山孝子?還是真能跟女優約炮成功?

妹:哪裡人? 

朋友:台中  28Y

妹:哥哥幾歲呢?
朋友:28歲...

妹:哥哥有追蹤我嗎?
朋友:有唷.......可以互賴聊嗎?
妹:我們不能用line會被封鎖

(為了不浪費錢朋友直接切主題)

朋友:那能約會嗎?


過了幾分鐘後
妹:我沒有再約,如果是真心想和我交朋友再聊。

 

WTF.....PO那些挑逗露點片,卻跟我說沒約求真心,而且以上這些沒內容的互動加禮物還噴了3千多台幣.....

害我慾火瞬間冷卻,怒火整個快要爆發!


SWAG,約炮?約會?傻傻分不清楚

除了上面的蝦妹外,我那朋友還有次遇到「標榜」刷3瓶79999鑽的香水(約17000元)就能約直播妹來一天甜蜜約會,一起吃喝玩樂。想當然他也是精蟲衝腦二話不說的給他刷卡"約"下去。

原以為約出去就能啪啪啪,結果萬萬沒想到來的妹子根本照騙就算了,說好得約還真的只有"約會",根本和帶酒店小姐出場(不能S的那種)沒有兩樣。最後只能牽牽手,摸摸臉,但不能打炮!不能打炮!不能打炮!!!

他回來無言地說「這些錢都可以去南部喝茶喝成茶裏王,或是買WEJO等其他約炮軟體會員來約也不用那麼貴...」

 

SWAG買鑽石就是浪費錢

不得不說<SWAG>讓你以為可以跟直播主互動甚至約會,殊不知大不分女生也只是利用這點來騙男生儲值鑽石花錢在她們身上賺外快。

後來發現,許多SWAG主播都會用這種套路騙錢(跟詐騙沒兩樣),假裝有機會約騙你抖內,其實打從一開始就不想約,傻傻火山孝子只能夢一場…

也許啦,砸大錢(五萬以上)有機會約出來見面,但約出去還真的只是純約會,不說約會的費用還要男生另外出,妹的素質還比不過制服店,CP值實在太低太低!當小頭很癢時,時間成本比較起來還不如直接吃魚喝茶、衝酒店都還比較值得....5萬都可以叫到小模等級了吼!

 

arrow
arrow

    靠北交友軟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