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底快2024了,不知為何最近一直看到WEJO的廣告,在好奇心的驅使我也下載了打算玩玩看。註冊完第一個感覺是很介面好暗,相較之下探探、Tinder那種的功能直觀多了,像這個還有發起約會、頻率、私密上鎖什麼的功能,整體來說我覺得有點複雜。與其說是交友軟體,WEJO在網路上似乎還被稱為「約砲神器」?!…………下載之前我不知道,過去也沒有跟陌生人約跑買可樂的經驗,彷彿像小綿羊闖入狼群一樣,一開始用就被嚇得半死,連資料都還沒有打好訊息一直就瘋狂的進來⋯⋯

 

收到大量訊息的我不知道該如何回應,整個不知所措。女生是可以免費使用這個app,甚至還可以開一些訂閱之類的東西賺點「零用錢」。還很單純的我有被這個這麼「直接」的軟體嚇到,但基於好奇心我沒有馬上刪掉,想窺探一下這個我未曾體驗過的世界。

 

剛開始註冊的時候有強調一些資料是需要驗證,平台說才能保證是真人在跟你聊天,似乎就不會遇到像Tinder、探探會遇到盜照帥哥的問題?真有這麼美好?我認為用這個軟體的男生目標都很明確,就是要找短暫的買可樂對象,但這不是我玩交友軟體的目的……大部分的男生知道我沒有約砲意願就會直接消失,所以不覺得上面的對象好聊天,目標不同、有點話不投機。

WEJO買可樂001.jpg

然後WEJO的動態牆上也都是一堆大尺度、露點邊緣的照片…大部分貼文的文字都非常的腥羶色!好像玩這個的男女生都超飢渴似的,甚至還會有人分享自己跟網友邊炒飯邊拍照的戰績文,看了真覺得噁心

WEJO買可樂003.jpg

我用了大概兩週就刪掉了,他們主打的功能對我來說一點用處也沒有,反而還有種被訊息騷擾的感覺,而且我也沒有想要約砲的意思。簡單做個小結,WEJO的受眾就是慾火焚身的人們,不論是男還是女,就只適合想要找短暫炮友關係的人。

 

 

後來上網查網友分享才知道WEJO好像也不是什麼約砲神器,不少網友都評價說沒有想想中那麼好約,只有顏值不錯的才能真正一直源源不絕約炮,普通人玩能約到1-2次都算很不錯了。還是長得帥或是身材好的人帥哥美女才吃香,我想這點在所有交友軟體上都差不多,甚至Dcard、PTT上也有網友反應說這軟體裡面,有些女生是來找包養或援交的,那麼是不是很多男生也達不到「免費約炮」的目的?

 

約炮神器的包裝,是否只是這種交友軟體吸引人的話術呢?男生有沒有可能因為小頭一頭熱而被詐騙的風險?我覺得都是要思考的問題吧

 

WEJO上的訊息實在爆炸太多,我根本不知道要怎樣去回應這些男生,而且帥哥也沒有很多!我也時常直接受到男生直接傳來「交易」的訊息,有時候看到會有種被冒犯的感覺,我玩交友軟體不是來賣的,所以看到這種男生隨便出價問我要不要接受付費一夜情或包養的……一律封鎖!!(就算真的需要錢好了……我怎麼知道約出去你一定會付我錢😂😂說不定是詐騙也不知道)總之,2024可以玩的交友軟體很多,想找真愛的人完全不用浪費時間下載這個滿是約炮仔的交友app。

 

 

arrow
arrow

    靠北交友軟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