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時間我開箱過非常多的交友軟體,其中不乏許多以約砲來當作宣傳的軟體,大部分交友軟體被迎駕、被詬病的缺點不外乎詐騙、機器人一堆、價格貴、配對不到人等等,但是要集所有缺點於一身的軟體我這次才遇到,這個軟體就叫做 Dudu。

收費貴,APP 沒有在更新

先說,我不算免費仔,也明白對一個交友軟體來說,最大的收入來源就是要付費解鎖進階功能,讓一堆男生去付費交友,其實如果有好好維護更新,基本上我都願意付費,像是我訂閱了半年WEJO(前陣子上新聞的那個約炮軟體),它的介面、使用者數量、約砲成功率是我目前用到現在相對很穩定的軟體,花時間上面基本上週週有砲打,是我實測後目前CP值很高的軟體。基本上我都用 WEJO 這個交友軟體為基準來評價、實測一個交友軟體適不適合投資。

 

但是實測這個軟體 Dudu 後我覺得,它是我見過「最不用心維護程式」的App,不管是安卓系統、IOS系統,下載下來閃退、卡機問題一堆,所有過時沒人用、不再維護的交友軟體上所擁有的問題,加上一個月收費高達890元! 這麼擺爛又亂收費的交友軟體我是第一次見過。

Dudu,用過最爛的交友軟體沒有之一

 

配對機率低,付費解鎖後一樣低

我試用完一個月後就準備把它刪除了,不管是一開始免費的 24H還是付費一個月 890元的體驗,我的結論都是爛透了!  這個軟體要嘛就是根本沒什麼人在使用,不然就是配對系統根本就是在亂寫,所以配對機率有夠低,我最扯遇過六天後才配對一個成功的。你說是個人問題嗎? 同樣的照片跟介紹文,我在其他交友軟體上可是約得風生水起(尤其在Tinder、WEJO),要不是最近比較閒願意多多嘗試新軟體,我的約砲工具箱裡根本不需要這個垃圾交友軟體。

 

根本沒人用,幾乎是北部人自爽

這個交友軟體是我見過最少人用、分布也最侷限的交友軟體,基本上超過雙北什麼人都沒有。不要以為約砲是台北人的特權,如果你到台中高雄玩過交友軟體你就知道天龍人約砲打砲根本就是斯文家家酒,人家比你還要會玩得多了,尤其在離島,不管是免費的交友軟體或是付費功能都比Dudu 優秀。所以這些地方都沒有在玩 Dudu,那就表示這個交友軟體根本就不入流。

 

不審照片,一堆假約砲仔

連照片都沒有在審理,也不需要露臉,連審查系統都不做的交友軟體根本就是拿大學生APP 回家作業來騙錢的,你用 ChatGPT隨便下幾個指令寫出來的免費交友軟體可能都比他優秀。跟過去配對機制不一樣的地方在於,他是用所謂抽學伴跟徵學伴的方式來包裝,光聽名字就知道這個交友軟體設計者概念有多老,現在大學學伴這種事情早就過時了,想約人去社團去參加營隊都比抽學伴有效率多了,可見這些人離開大學已久。

Dudu,用過最爛的交友軟體沒有之一

徵學伴基本上回答問題去配對,也不要以為認真回答問題就會有人,因為基本上就是語言機器人,這個交友軟體從一開始對話問問題就是用語言機器人來處理,你就當作是 Foodpanda客服的機器人,基本上就是簡單 NLP的產物,難怪不好好維護更新,語言機器人基本上是一個不小心就會花很多營運成本的系統,我懷疑這根本就是拿作業來上架的交友軟體。

Dudu,用過最爛的交友軟體沒有之一

 

arrow
arrow

    靠北交友軟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