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交友軟件認識人、約會甚至是免費約砲是這個時代上班族最有效率的交友方式,下班之後大家都不想再見到同事,又不希望約砲約到身邊認識的人。詐騙等級的交友軟件很多,但Sugo是我近期遇過最爛的交友軟件,沒有之一。而且他還不是免費交友軟件。

 

使用人口少得可憐

只要稍微google一下,或是到APP商店看看評價,就會發現Sugo 速聊使用人口少得可憐,人多的交友軟件不一定好,但是人少的交友軟件一定不好!很多免費,甚至收費的交友軟件都有幾千起萬則評價,到了2024年的交友軟件, SUGO速聊就只有幾百個評分,還有滿滿的罐頭評價。

 

另外就是看有多少社群軟件會提到他,或是看到YTR有沒有業配等等,當你發現只有少數抖音有SUGO速聊相關訊息,你就知道別浪費時間跟金錢了。就算是免費交友軟件,我都不想使用。

Sugo 快速聊天交友APP我這樣評價,真的不好用嗎

(以一顆星的比例...非常高!)

 

大量印度、東南亞照片,你確定他們會中文?

還沒開始用就覺得SUGO這個交友軟件光設計就爛到笑,一開始登錄介面都是印度、東南亞的照片,然後APP裡面滿滿的中文機器人,搞清楚這些國家的人,尤其是印度、菲律賓很多都會講英文,真不知道這軟件到底是哪裡抄襲的。

Sugo 快速聊天交友APP我這樣評價,真的不好用嗎

Sugo 快速聊天交友APP我這樣評價,真的不好用嗎

 

APP不好好維護,IOS用戶會閃退

拿iPhone來滑交友軟件的好處就在於ISO軟件開發成本相對高,只要IOS上會閃退的交友軟件就一定爛,像是SUGO這個交友軟件整個接口卡頓就算了,還會閃退,真的是低階的詐騙交友軟件。接下來如果要討論2024交友軟體排行榜,SUGO 速聊要搶下「倒數前三名」 肯定是很有機會的

 

沒有自己主動邀約就一對人密你,一定是騙子

在這邊要讓宅男們知道,好的妹子是不會先主動密你的,因為他們每天收到的交友邀約實在是太多了,光是處理邀約就已經沒有時間了,只要不是你先開頭,但是又一堆人密你的交友軟件,絕對是詐騙!

Sugo 快速聊天交友APP我這樣評價,真的不好用嗎

 

什麼都沒寫就一堆機器人圍上來,100%是詐騙

 

連儲值按鍵都消失了,要騙錢也該用心點

本來想要花錢幫大家測試開箱付費傳信息,結果這個軟件廢物到令人想笑,連儲值按鍵都沒有設計,你這是哪裡抄襲的作業啊。連賺錢都不會。

 

這另外邊給你一個有關付費交友軟件技巧,好的交友軟件付費聊天一定是一個月聊到飽,參加活動才要點數,只要不是這樣的基本上都是騙人的交友軟件,像是SOGO這個交友軟體就是。
Sugo 快速聊天交友APP我這樣評價,真的不好用嗎

Sugo 快速聊天交友APP我這樣評價,真的不好用嗎

 

 

電話簡訊驗證都沒有,只有機器人在線上等

SOGO最好笑的是連基本的手機或是簡訊驗證通通都沒有,很難想像他是一個即將要活到2024的交友軟體,就證明他根本沒有真人要玩,只是一堆文字機器人而已。這麼鬆懈的交友軟件,真應該自己下架。

Sugo 快速聊天交友APP我這樣評價,真的不好用嗎

結論,第一次遇到連實測都不用的機器人SUGO交友軟件,想交友約砲就去真正好用的交友軟體

 

你問我SUGO速聊好用嗎?我只能說SUGO速聊真的是一個刷新我三觀的交友軟件,怎麼會有連騙錢都沒有能力、忘記設計儲值按鍵」」的軟件,真的是太愚蠢了。我個人把它列為交友App的「評價後段班」…跟Litmatch、JD、Parpar、聊天吧那些爛貨差不多一樣爛…..

 

arrow
arrow

    靠北交友軟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