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WEJO比一比,哪邊女生為了約炮更積極?

想約炮所以隨手下載了JD,結果老二硬著開聊,卻軟著結束⋯⋯JD上的女生超讓人熄火,遇到一堆說可以聊色,結果根本沒進入正題就開始談心賣慘哭沒錢?相較之下我覺得WEJO上的女生才真的讓我回味無窮!動態上面超多色照,不是捧著奶子、就是打開大腿,挑了幾個讓老二硬到不行的女生私訊,對方回應熱情又直接,馬上就約了開房打炮!幾次約下來更確定了,女生上WEJO就是為了約炮,而且還會主動拍色照挑逗男人,相比JD女生,WEJO女生目的更明確,不浪費時間,順眼的很多都大方直接開房!

 

約炮WEJOYUEMEJD1.png

女生想約炮的直接程度:WEJO > Omi

之前也用過Omi約炮,但上面要約到女生真的很難,要一直右滑湊配對名單,每個女生都很矜持,我不主動就好像啞巴一樣不講話!但這種情況在WEJO上幾乎不會出現,

 

每次滑WEJO的動態,都會讓我有一種「什麼?這個是免費仔的我能看的嗎」哈哈,每個發文的女孩都超級騷,穿好的、穿少的,根本沒穿的應有盡有!甚至還有女生上傳了音檔,竟然是她的淫叫聲!又嗲又浪,我立刻私訊對方,本以為說不定對方也是騙的,結果約出來打了一炮,哇靠,站在搖滾區聽現場就是不一樣,越叫我幹的越猛,後來也讓女生錄了一段現場版發動態,看到又有男生因為我操她的淫叫而跑來私訊,真是覺得與有榮焉~

 

色女的真實度:WEJO > Yueme

雖然約炮也會想要約正妹,當初也是鬼迷心竅,看到Yueme上很多高顏值妹子,清一色都是大眼膚白網紅臉,晃了一圈眼花撩亂不小心加值了Yueme,結果沒想到99%的私訊都不會有女生回,根本分不清哪些帳號是真人或假妹⋯⋯

 

如果在WEJO上,動態貼文就很真實又誘人,從清純可愛到火辣性感小資族,用跟幹大陸網紅照的假帳號就是不同~最刺激的不是約炮,而是我用蒙面約會功能,約到了一個36E貴婦!(解鎖人生初次NTR)一開始照片是模糊的,我本來還想說是見不得人還怎樣,順利跟對方搭到線後,才知道他真的是人妻,為了怕被老公和認識的人發現,才用蒙面功能,約出來打炮時,我還特地叫她要戴婚戒被我操,感覺超爽!

 

約炮WEJOYUEMEJD2.png

WEJO上約會「頻率」對了,會超好約

相較ParPar約炮還要一直被迫儲值,想操到真人失敗機率超高,WEJO真的人性化多了!使用上很直覺,用探索直接選擇自己的區域,完全不用擔心聊了好幾個小時,才發現對方所在位置和我根本天南地北!最讓我驚豔的是,竟然有約會頻率可以參考!有好幾次在WEJO上面約炮,我都是挑約會頻率高的女孩私訊。查了一些網友評論,這約會頻率真是好物,好像能理解成「可以色色」的飢渴程度?!懂我意思吧…..高頻率(=高慾望)的那些WEJO女實測後真心好約,約炮幾乎百發百中!

 

另外還有一點也很讚,WEJO的個人檔案有個問卷,會問一題關鍵問題「認不認同先性後愛?」,這題的答案是公開的,所以只要善用這個資訊,很快可以判斷對方想不想約炮買可樂,成功率很高,搞得我現在一看到新妹,都迫不及待去他個人頁找這題,嘿嘿。

 

自從開始玩這些約炮軟體後,我才深刻體會到,原來台灣色女真的很多欸!只是真的要用對交友軟體就是了,不然要是用錯App也可能只是白忙一場..

實測過後,約炮交友App心得推薦度:WEJO >> Omi > JD= Yueme > ParPar

 

arrow
arrow

    靠北交友軟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