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快5年,加上工作很忙碌,朋友一直要我踏出生活圈多認識不同的人..

去年生日時被逼到把所有喊得出來的交友app都下載來試看看

因為我自己的朋友,不管男女都在交友app交到不錯的朋友,當然有些就單純想約泡..

所以我下載Tinder/CMB/Paker/探探/派愛/Omi/JD/WEJO/緣圈等等 

來看看 我到底會不會脫單... 或是遇到有緣人

但在我用了這些app一段時間後,有個app我越用越生氣,後來我就不用了...

我覺得很浪費生命的就是柴犬交友app,如果你今天很有時間的話 想嘗試再使用就可

-柴犬app :😡😡😡😡😡 

-推薦指數:0

-使用心得: 我個人覺得用到很火,雖然此app是主打“交友看緣分”

所以一開始我們看對方的照片都是糊的,只能認真看他的文字&興趣介紹

覺得合適給他4個手掌以上,就有機會可以跟對方聊天

TinderCMBWEJO柴犬1.png

但是! 我真覺得真的xx很浪費時間,今天我就是想知道對方的長相到底我會不會喜歡

看看他興趣跟我合不合適,我才想往下看看能不能當朋友(抱歉我就是要看五官合不合我意)

用了柴犬有些花時間聊,然後最後發現長相我真的不行、無法….一句話都不想再聊!

要是早點知道長相根本不會想聊的那種。有夠浪費生命!!!!!!!

 

讓我最火的就是”它的廣告“,我大概每滑三個人就會出現一次廣告,按掉才會出現

對於我這種沒耐心的,真的越用越生氣!!!

TinderCMBWEJO柴犬2.png

重點是滑了很久真的也沒配對到,或是可以約出來聊天

讓我一度懷疑是不是裡面的人都已經沒在使用,只是把資料放著而已

 

而且它也有個Bug就是有些人就直接在背景放他的照片就會看到長相

根本就違背柴犬的“初衷”所以真的不懂這樣的用意到底在幹嘛!!!!

抱歉這款APP我用到很火~超浪費時間,最後一個也沒成功約出來過!

 

⬇️背景其實就可以放自己的照片

TinderCMBWEJO柴犬3.png

如果跟我一樣,是懶得網路聊天,玩交友軟體是想快速見面的,我覺得Tinder/CMB/WEJO,這幾個都比柴犬好

約會效率來說,最快的應該是Tinder跟WEJO,尤其約看電影很快!

 

但這兩個交友軟體,美中不足的點:

Tinder就詐騙機率高,但用一段時間看照片就很快可以判斷出來,有一定看人經驗之後,能夠排除掉。

 

WEJO上有群喜歡「花錢交朋友」的公子哥,請客吃飯什麼都很大方,但還是提醒女生要懂得保護自己,男生撒錢的背後可能藏有約炮目的。(我是顏控,還是顏值為主😂金錢打動不了我~)

 

arrow
arrow

    靠北交友軟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