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沒用過緣圈,用了這段時間真的覺得「有。夠。難。用」
(比之前已經覺得很爛的WeDate、速約…那些垃圾軟體…都還要爛)

真的不懂為什麼有人會推欸,超花錢,很難遇到可聊天的,真的難用!

整理”緣圈”3大難用原因

看完後相信你也不浪費時間在這交友軟體了

直接刪除吧..

1.無法理解的配對3階段(浪費時間)

每天會讓你兩個兩個女生PK,Pick一個你喜歡的,就會進到下一個階段

走完三階段,你可以免費傳訊息跟對方聊天,但如果你要提早發訊息給對方,就要花錢買愛心,但對方也可以不會理你

一開始用緣圈覺得蠻有趣,你感覺有選擇權,也可以看到對方是否選擇我,有種小曖昧感,但當你用了兩個禮拜後,就會覺得有Bug,覺得一直pick有夠煩!!!

會想花錢直接傳訊息問對方要不要約出來!

image001.png

2.一直要花錢的軟體(浪費錢)

這軟體會一直要你花錢買愛心,有時候會出現兩個我都想聊的人

但你只能選一個,如果兩個都要,那就要花錢買愛心才可以選兩個!不然只能擇一!

而且很常也會出現兩個都是我不想要的!我就覺得這系統是不是在搞我!到底是怎麼篩選的!

 

整理一下要花錢買愛心的地方(如果想認識一個人從認識到發訊息,至少先要花100元吧)還不一定可以約出來,如果我今天要認識人,不是系統配對的,可能就要先抓1000元買個愛心先儲值了)

 

1/查看對方資料3個愛心

image003.png

2/如果遇到兩個都想聊看看,都想到下個階段27個愛心

image005.png

3/ 如果想直接發訊息給對方,29個愛心

 

image007.png


沒花個上百愛心是無法跟女生有什麼互動的…
下方是愛心價格表,貴森森

 

image009.png

3.成功配對的少得可憐

好不容易,有跟幾位走到最後階段(完整3階段),簡單說:就是你這三次都選她,對方也都選你才成立(廟裡擲杯嗎..靠),這中間花費我好多時間,終於有機會到最後階段,結果傳紙條訊息給對方,對方也沒回,我就這樣鬼循環N次,最後根本沒幾個想認真聊天,很多都是幾句話就句點了,當然也沒成功約出來!

image011.png

 

總結:我這段時間用了緣圈玩,一開始覺得還不錯,但後來越來越覺得無趣…

其實配對到也不少,但是能夠聊上天少之又少,

我主動發球給對方,也只有得到簡單回應,最後也沒約出來....

我後來刪除這個APP了,只有慶幸自己沒花任何一毛錢買那什麼鬼愛心!

 

後來我改用朋友推的約砲 軟體WEJO 說很好聊什麼的…要我也試看看

使用後,我是覺得WEJO慾女一堆,裡面女生聊色都很大方,尺度很開放,動不動有女生要約出來做,雖然有幾個顏值跟實際有些落差,但使用這段時間約出不少人(但至少是出得來),彌補我分手的空虛😈

 

雖然WEJO也要花點數,但至少能實際約出人來,比起緣圈那種買愛心還石沈大海,覺得WEJO的揪星買起來划算很多,尋求短暫刺激真的可以

image013.png

 

*補充:聊色的開放尺度讓我感到害怕如下圖,沒想到女生這麼直接!

image015.pn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靠北交友軟體 的頭像
    靠北交友軟體

    靠北交友軟體

    靠北交友軟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