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間工作少,過年後又沒有滿意的工作,因此老娘中年失業,為此心中憂鬱不願意出外與人接觸。為了房租憂愁時,看到了 Facebar 這個軟體,只要回回訊息,或是線上視訊就可以有收入,就馬上下載使用,一開始以為找到賺錢肥羊,結果後面根本被平台詐騙。

image001.png

其實賺錢方式很直觀,只要讓感覺寂寞的男生願意花鑽石跟你聊天,或是透過視訊賺取鑽石,就可以拿鑽石對換現金,而且沒有要綁定每週直播時數。裡面大概就是一堆男生大多數是為了約砲,或是視訊的目的只是要看你穿少少或是想看到私密照,實際操作後就知道會花鑽石聊天的人幾乎都是35歲以上的中年男子,垃圾學生只會傳一句鑽石沒了加賴就想要白嫖,完全不用理會。

image003.png

一開始要吸引這些人也不難,只要先隨便盜用網路上一招小模的圖當作頭貼,然後主動傳訊息給那些顯示在線上的中年男子,尤其長相越是憨直的人越容易花少許鑽石回覆你,基本上幾百鑽石就入袋了。其實只要夠勤勞複製貼上,要從頁面上一天賺到幾千鑽石不會太難。

image005.png

收入主要來源會是語音通話跟視訊通話,語音通話可以說是CP值最高的收入來源,每一個不管是初次語音的客人或是熟客,基本上就是哥哥在幹嘛? 哥哥吃飯沒? 哥哥有沒有想我呀? 這些當作起手式,就會衝出一堆老肥魯宅靠上來想聊天。說真的,這些底層社會爬行的廢物男人,現實生活中遇到我只覺得噁心,真的是看在有一點點錢的份上才勉強聊兩句。

 

語音基本上就是一分鐘600鑽石開局,如果真的累積了幾個熟客,尤其是很多計程車司機或聯結車司機,你就跟他約個時間說特價給他一分鐘300鑽石,其實最後可以從他身上拿到的鑽石也不會差太多。很多人聊沒有兩句就說要視訊看色色,我基本上就開個十幾秒黑螢幕就關掉,再跟他說語音聊不到三分鐘的不給你視訊,

 

曾經為了賺取視訊鑽石,我還先謊稱說要開啟直播,只穿著內衣褲睡覺給他們看,基本上蓋個棉被他們就會痴痴在那邊等,有幾個司機會傻傻的花鑽石在你身上,真的輕輕鬆鬆得到一堆鑽石,而且基本上只要固定幾個回流客,尤其是大卡車司機半夜最喜歡聊天,要從這些中年男子身上賺取鑽石完全沒有難度,出手比那些自以為是窮酸科技園區工程師闊氣多了。

 

老人越寂寞越腦弱,可以預見這裡女生跟他聊天只為了騙鑽石

 

image007.png

本來前兩週都可以順利提款,結果有一天要上去 Facebar 交友軟體的時候卻發現無法連線,才發現我的帳號被鎖了。當下想說有什麼誤會,就直接聯絡客服,卻只得到回覆說因為被多位檢舉因此停權,並且從此就不再回覆我了。就這樣我還累積了三萬多塊的費用什麼都拿不回來。事後上網才知道也不是只有我遇到這樣的狀況,很多人累積到一定的額度就直接被鎖帳號了。

 

第一次被鎖我當時不信邪怎麼可能有公司這麼沒天良,就去買了一張預付卡再註冊一次,系統也沒有認出我,就讓我繼續直播跟聊天,這次只要到了一定額度就趕快把錢兌換出來,一次大概是一百五十美金,前兩次都讓我順利的換錢出來,沒有想到快要達到下一次可兌換額度的時候,又被垃圾系統封鎖停權了。

 

我覺得 Facebar 幾乎就是詐騙交友軟體,跟什麼S Talk、聊天吧...那些一樣騙,騙一堆中年男人儲值聊天,也騙女生誤以為可以靠聊天賺錢。難怪色女想賣照、賣身賺錢時,很多都還是選Onlyfans、WEJO那種夠大的色情軟體比較有保障…至少錢領得出來,系統也比較不會亂停權!

arrow
arrow

    靠北交友軟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